Misc.js文件的如下位置:
openChests: function (range) {
var unit,
unitList = [],
containers = ["chest", "chest3", "armorstand", "weaponrack", "skullpile", "skull pile", "woodchestl",
"woodchestr", "chestl", "chest2", "groundtomb", "tomb1l", "tomb3l", "groundtombl", "tomb2","tomb3","sarcophagus"];
if (!range) {
range = 15;
}
// Testing all container code
if (Config.OpenChests === 2) {
containers = [
"chest", "loose rock", "hidden stash", "loose boulder", "corpseonstick", "casket", "armorstand", "weaponrack", "barrel", "holeanim", "tomb2",
"tomb3", "roguecorpse", "ratnest", "corpse", "goo pile", "largeurn", "urn", "chest3", "jug", "skeleton", "guardcorpse", "sarcophagus", "object2",
"cocoon", "basket", "stash", "hollow log", "hungskeleton", "pillar", "skullpile", "skull pile", "jar3", "jar2", "jar1", "bonechest", "woodchestl",
"woodchestr", "barrel wilderness", "burialchestr", "burialchestl", "explodingchest", "chestl", "chest2", "groundtomb", "icecavejar1", "icecavejar2",
"icecavejar3", "icecavejar4", "deadperson", "deadperson2", "evilurn", "tomb1l", "tomb3l", "groundtombl"
];
}
|